小松的故事 8
“唐诗里有苦,唐诗里有累,唐诗像恶魔一样折磨着我们的心。”听着这清脆的歌声,你们就一定知道我在学校里的日子不好过呀!
“啊!”这股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的吼声,就是我身边的同桌小松发出的。小松是一个小胖墩子,一身肥肥的肉在他的身上晃动着,肚子就像怀了孕的妇女,而那极小的手掌配着这么一个身材,真是滑稽。我好想对他说:“胖不是你的错,可出来吓人就是‘滔天大罪了’。”
有一天上午,外面的太阳晒着,而教室里却上着小松最讨厌的数学课。他那双不大的眼睛,在太阳的照射下,完全睁不开的样子,半节课不到,小松就“掉线”了。但他可逃不过数学老师的“魔掌”,又给我们组扣掉了一分,真是“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!”
这天下午,太阳更是养眼了,完全能把人热死!刚上课不久,小松完全“黑屏”了!过了一会儿,竟然自动“关机”了。正如有些调皮者所言:有一些学生上课时联着网,有一些学生上课时卡机了,还有一些学生上课时直接自动关机了。
同学们十分喜欢的体育课在小松眼里也是最讨厌的了。这不,体育老师正在测跑步呢!看着小松的跑姿,那肚子一上一下的,速度比乌龟还慢,那紧皱的眉头似乎给他添加了负担。开始跳绳了,对了,小松跳绳时你可要离远点,万一他一个不小心,就把自己绊翻了呢!小松要是砸过来,天要塌下来,地要出一个大窟窿。即使他不倒,每跳一下,你也会觉得地在晃一下,所以每次测试结果他总是跳不了几下。
这就是我们班那个幽默又可爱的小松,你喜欢他吗?